当前位置:
  1. 首页
  2. 要闻播报
  3. 文章详情
太仓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
发布时间:2018-11-28
文章来源:
浏览次数:1125次
0

DSC_0448.JPG


DSC_0489.JPG

11月27日,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,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,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。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委主任邹洪凯,副市长顾建康出席会议。

  生活垃圾分类涉及千家万户,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文明发展的大事。今年,《太仓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三年(2018~2020年)行动实施方案》出台,明确提出至2018年主城区垃圾分类收集设施覆盖率达到60%,各镇(区)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,分类收集设施覆盖率达到40%;至2020年底,主城区住宅小区垃圾分类设施覆盖率达到95%,各镇(区)达到80%。

  我市将按照分类投放、分类收集、分类运输、分类处置的总要求,加快推进生活垃圾、餐厨垃圾、建筑垃圾、园林绿化垃圾、农贸市场有机垃圾、居民有毒有害垃圾、大件垃圾的大分流体系建设;逐步推进城乡居民细分类工作实施,强化源头管理,发挥社会力量,多途径多手段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。同时,积极引导分类投放,落实好分类收运、分类处置。

  会前,与会者参观了华侨花园和市行政中心的垃圾分类处置点。会上,城厢镇、科教新城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交流发言。


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

版权所有: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

电话:0512-53512572 传真:0512-53540013 邮箱:tcjw511163.com 地址: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

技术支持: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