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  1. 首页
  2. 区镇动态
  3. 文章详情
太仓市环保局:学好新《条例》 严守纪律边线
发布时间:2018-11-13
文章来源:
浏览次数:630次
0

15420991909933.jpg

“国有国法,党有党规。治国必先治党,治党务必从严。”连日来,太仓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“学习新《条例》严守纪律边线”专项教育活动,集中学习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组纪律观念,强化勤政廉政意识。

活动中,该局党总支书记带头,通过中心组学习、党支部学习、观看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、个人自学等形式,督促党员干部学深悟透《条例》原文,做到逐条学习、熟练运用。

为丰富学习形式,该局还在OA办公系统、QQ群、微信群等渠道及时上传《条例》修订前后对照表,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提供了第一手资料,并要求大家努力掌握新增、修改、整合的具体内容,深刻理解时代要求和深远意义。通过学习研讨、对照解读等做法,增强了党员干部贯彻执行《条例》的自觉性。

学于心还要践于行。该局班子成员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,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,把学习《条例》与环保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相结合,深入剖析原因教训,认真查找全面从严治党履行“一岗双责”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,查找环保监督管理漏洞和制度机制缺陷并制定整改措施,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。


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

版权所有: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

电话:0512-53512572 传真:0512-53540013 邮箱:tcjw511163.com 地址: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

技术支持: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